那一晚,飄著細雨,微風襲來,好不舒適的一個夏夜,

明玲獨自在家中走著,啜著剛泡好的卡布其諾,她最愛那濃濃的奶泡,

正想著如何準備隔天的課程,明玲是個鄉鎮裡的國中老師,

雖然學生所剩無幾,時代變遷,原先在鄉鎮裡的人幾乎都搬到都市發展,

但出生在都市的明玲卻義無反顧的來到這鄉鎮教導餘下的孩童們,希望能夠稍微縮短城鄉差距,

縱使這點棉力實在起不了任何作用,但她仍是毫不後悔當初的決定,

想得入神時,

<我很想愛她~但是眼睛在說謊~隱瞞比較容易吧~.......>

突如其來的鈴聲嚇的明玲不顧氣質的罵了髒話,

<靠邀,都2點了!>

<喂 哪位?>

<明玲老師嗎?我是教務主任立山 妳冷靜聽我說 剛剛警察在校園巡邏時發現妳們班學生的屍體...>

<什麼!是哪個同學!快告訴我!>

<電話裡不好講 明玲老師能不能請妳趕快來學校一趟>

明玲隨手拿起一件放在洗衣籃預備要洗的外套急急忙忙得衝出家門,

一路上,想著,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,這麼純樸的小鎮,鄉民們孩子們也都這麼的天真善良,

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,會不會是外人侵入鄉鎮想搶劫,還是想綁架勒索,越想心就越忐忑,

不知不覺的也加快了油門,倏然,眼前出現一個人,

<吱.......砰!>

響亮的剎車聲劃破寂靜的夜空,

<呼呼 對不起對不起!!! 你有沒有怎樣?>

好險明玲的車子剛換過剎車皮,撞擊力道並不大,

只見那個男人穿著一件帽T,頭上帶著一頂繡著,一堆針刺滿著骷髏空洞眼睛的圖樣,

其實在這鄉鎮的夜晚雖說非常寧靜,但剛發生了命案,又在這燈光不是很充足,

兩旁亦佈滿了芒草的鄉間道路,再加上看到那種圖案,全身不禁起滿了雞皮疙瘩,

那個男人不知是否有聽到明玲的詢問,只見他緩緩的起身,頭也不抬的繼續往前走,

只留下過度驚嚇得明玲呆愣在那,愣了幾秒後,

<不對!我得趕快到學校!>

當明玲到了學校時,封鎖線早已拉起,

<明玲老師 這裡!>

<立山主任 請你趕快跟我說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怎麼會這樣!>

<我也是聽警察說的 他們巡邏校園時 突然發現教室有個黑影晃來晃去

走進教室開了燈 才發現有個同學 被懸掛在吊扇 更可怕的是 同學的眼睛被插滿了無數的針 

唉 真是可憐啊......>

明玲腦海突然浮現剛剛遇到的那個男人帽子上的圖樣.........

<立山主任 那位同學是誰?>

<喔......是 源良>

明玲想著......源良......不就是前兩天剛從都市轉來的學生嗎......會從都市轉來這偏僻的小鄉鎮已經夠奇怪了

如今還被人殺死,眼睛還被插滿了細針......<待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