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前

教室裡充斥著毫不掩飾的笑聲,一大早同學們仍是一如往常的聊天,

<欸 清水 老師來了 別打瞌睡了>坐在清水後座的雅葉戳了戳清水的背部,

清水自從收到爺爺送的PS3生日禮物後,幾乎每天都熬夜練著三國無雙,

所以之後總是在課堂上頻頻點頭打瞌睡,直到被雅葉提醒後慌張的挺直了身軀站起來,

<噢!很痛耶!>

<哈哈哈 不痛就不弄你了>

只見理花手拿著一個鋼臉盆擺在清水一站起來便會撞到高度,

<我可是在幫你提振精神耶,比那個什麼 不讓你睡 的廣告還有效呢!>

<我看妳是想把我給撞的更暈吧!不過......妳如果學學那廣告裡的那嫵媚的動作,我可能就會清醒了> 

雅葉突然搶過理花手上的臉盆,往清水的頭狠狠的又是一敲,

<幹嘛!!!>

<看能不能打傻你這個色狼啊!>

<好了好了 老師來了!>

理花一邊說著,一邊想著剛剛清水說的話,幻想著自己做起那動作會是怎麼樣,兩頰微微泛起了小紅暈,

只見明玲老師帶了一個人進來,

<同學們早~老師在上課前,先跟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,他叫做源良,

源良,能不能請你跟同學們自我介紹一下呢~>

源良頭低低,一言不發的微笑著,嘴裡喃喃的不知道在說些甚麼,

<源良?源良?同學們~我們源良可能是太害羞了,等過陣子大家就會熟了~

理花 舉手!>

<右!>

<源良 你就先坐在理花左邊那個位置>

源良緩緩地移動腳步,就像是電影裡那緩緩移動的活死人,只是這個有心跳呼吸霸了,

當源良坐好後,仍是不斷的喃喃自語,

理花心想:這人怎麼怪怪的!陰森陰森的 真毛!

然後把身體傾向源良想聽聽看他到底在說些甚麼,

<我的眼睛.......我沒有說謊......眼睛...說謊...>

理花皺了皺眉頭,打從腳底毛到了頭頂,便趕緊坐好翻開課本......

 

 

<好  今天就上到這裡 同學們記得回家要複習!!!回家小心!!!>

最後一堂是由立山主任任教歷史,立山整理書籍時,

側眼瞄到源良的方向,走了過去,

<你一定就是新轉來的源良同學吧!怎麼啦~怎麼還坐在這裡?>

源良仍是頭低低的喃喃自語,正當立山想過去拍他肩膀時,

<老師 針......很痛喔......哈哈哈>源良突如其來歇斯底里的狂笑,

著實嚇了立山一跳,正想進一步詢問,源良緩緩起身的往教室門口走去,

只見他突然在門口停下,轉頭朝向立山微微笑了笑後便從立山的視線裡消失,

立山一時間也有點呆愣住了,想著,這得跟明玲說一下,

<明玲老師 等一下!>

<怎麼了嗎?立山主任>

<你們班那個新同學 源良 他有發生過什麼事嗎?我看他似乎有點異常>

<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我也覺得源良有點過度沉默,我可能會想辦法跟他家長聊聊>

<恩 那沒事了 辛苦妳了 回家小心!>

立山仍舊對於剛剛源良的話以及那似笑非笑的微笑很在意......

 

 

<啊~~~源良你在幹嘛啊!!!>

雅葉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幾乎要把整間學校的屋頂給拆了,

其他同學們也紛紛的圍了過來,異口紛紛的詢問,

<怎麼了!!!>

幾秒後,紛紛圍過來的同學也全都發出了驚呼聲,

<快!叫老師主任來!!!>班長清水喊著的同時,也拔腿快奔往教務處去,

源良......手裡拿著許多根細針,作勢要往雅葉的眼睛插去,

<來......妳一根......我也一根......啊哈哈哈哈哈哈......>

同時,源良的左眼已插了數根細針,鮮血就這樣不停地從臉龐滑落,

滴答滴答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