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是深夜三點鐘了,但明玲卻一點睡意也沒有,

這麼離奇的命案竟然在這小鄉鎮發生,仍是感覺猶如夢一般,

<能不能請妳描述一下源良他在學校的行為或是交友方面的事情?>

<其實,源良前兩天剛轉學過來,所以我也不是非常了解這個小孩,不過......

他在轉學來的隔天,不知怎麼地,拿細針將自己的眼睛刺傷......

正想找個時間去源良家拜訪他父母,沒想到現在就發生了這種事......對了

 怎麼沒看到源良的父母呢?>

<我想妳不用去拜訪他父母了,因為他父母也被發現與源良同樣的死法死在家裡了>

<怎麼會!>

<好,謝謝妳的協助,有什麼需要可能還會請妳來協助調查,謝謝>

明玲邊走出派出所邊想著,怎麼會連他父母也死了,還是同樣的死法,

這一家人到底發生過甚麼事,想得出神時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,

<明玲老師,有什麼進展嗎?>

<要說有進展的話,就是源良的父母竟然也死了>明玲搖搖頭說著,

<這......我剛也聽警察說了,沒想到我們這小鄉鎮也能發生這麼轟動的事,唉>

<對了,在我趕往學校的路上,撞上了一個帶著帽子的人,上面也繡著眼睛被插滿針

的骷髏頭,怪詭異的......你想兇手會不會是他?>

<別胡思亂想嚇自己,這鄉鎮總是會有些流浪漢晃來晃去,還是趕快回家休息吧!折騰了一夜,

早上還要處理一堆善後呢,我送妳回家吧,剛發生這種事,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回家>

<恩.......>明玲仍是心神不寧的想著這整件事情,如此地荒謬可怖,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,深夜的微風略顯寒冷,明玲冷的搓起雙手來,又想到這幾宗命案,

背脊上更泛起一股涼意,不禁打了個哆嗦,

<怎麼了嗎?怎麼突然停車?>

<來,這外套給你穿,別著涼了>

<啊?喔......謝謝......>

<再一會就到了>

<恩>

 

 <立山主任,謝謝你送我回家>

<不會,難得當了一回護花使者呢!>

<哈,還有心情開玩笑啊>

<那妳趕快休息,我回去了>

<等一下,你這樣自己騎回去,我也不是很放心耶,畢竟剛發生三起命案,

睡我家沙發吧,一早再回去吧>

<為什麼不是妳睡沙發?>

<你還是自己騎回去被殺掉好了>

<好啦好啦 說實在的我也累了 那就借一下妳的沙發囉> 

 

<立山主任,你自便,我先回房整理整理了>

<恩,好>

明玲進房後,大字型的躺在床上,累啊......

半小時候,明玲梳洗完後,從房門走了出來,

<立山主任 你要不要喝......>

明玲看著早已在沙發上睡死的立山,心想:其實你也長得滿不錯的嘛!

不知怎麼地,望著睡沉的立山,明玲突然感覺一份安全感,雙頰也微微發燙暈紅,

<幫你拿件被子好了......>

明玲小心翼翼的替立山蓋上被子,深怕吵醒了他,

<我也該睡了,好累......>

正當明玲轉身要進房時,右手突然被抓了住,

<明玲,等等,其實......我暗戀妳很久了......我卻一直不敢說出口......>

看著睡眼惺忪的立山講出這番對自己的告白,覺得眼前這個男人真可愛,

明玲緩緩地坐下來,輕輕撫摸著立山的臉頰,

<你還真是可愛啊......>

一對溫熱嘴唇接觸瞬間,一股暖流在彼此的身體流竄著,兩片溫溼的舌狂亂交纏,

逐漸褪去的衣裳,身體卻不感到寒冷,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炙熱的溫度,

最原始的呻吟聲互相交織著,彼此喘息在對方的身體上,

越是深入探索,越是高亢激昂,那一刻,不再空虛,不再恐慌,不再寂寞,

狂風暴雨之後,是從未感到的寧靜,擁抱著彼此的裸體,感受到彼此的溫度呼息,

這一夜,安靜地謝幕了......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