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這一刻  早已註定好

註定要累的天昏地暗

是甚麼樣的感覺?

誰能夠給我個答案?

是否連抬頭看看星夜的力氣都要離我而去?

 

深吸一口氣

試著感受自我的存在

接著 接著...

我要開始奔跑

奔跑到那夜的盡頭

視線越來越趨模糊

黑暗無情的籠罩著我

失焦 失焦 失焦

不   不是真的

這一切一定都是我自己的幻覺!

我要繼續奔跑著

奔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此便能感受自己還活著

 

 

沒錯!!!

我還在呼吸

尋找著那最原始的自我

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?

還在奔跑著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